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享受屬於初夏的鮮嫩感🥗全館冷藏/常溫單品滿額贈 繽紛享受~

一鍵購齊一週所需✅全館冷凍單品滿額折,用好食材與家人分享~

營養師信心推薦💚羽衣甘藍&芝麻葉組合全新上線,料理生吃都安心~

媒體報導_人間福報

NICE GREEn美蔬菜,無農藥、無重金屬,只含微硝酸鹽和低生菌數,不用洗菜只要洗手就可以直接生吃的蔬菜。在8月22日至25日人間福報主辦的三好蔬食展盛行推出中!

NICE GREEn這次將在三好蔬食展展出的商品有:盒裝美蔬菜、營養食品《萊康利》、美肌保養系列《萊萃莉》和金線連活力甘錠等多元商品,以及金線蓮薏仁堅果飲、金線蓮紅棗黑木耳露。

由植物工廠NICE GREEn種出的美蔬菜,是一種沒有農藥、無重金屬,只含微硝酸鹽和低生菌數,不用洗菜只要洗手就可以直接生吃的蔬菜。這麼神奇的未來蔬菜,在8月22日至25日人間福報主辦的三好蔬食展可以買到。

NICE GREEn公司成立於2012年,由羅信沂、羅棣楹兄妹攜手開創。兩人在2008年接觸日本植物工廠產業,發現植物工廠可以抵擋環境、氣候對農作物的影響,採用安全無毒、沒有蟲害,也無須噴撒農藥的方式種植,種出來的蔬菜自然沒有農藥或重金屬殘留的問題,所以菜不用洗就可以直接吃。

羅信沂、羅棣楹因此投資設立植物工廠。羅棣楹說,民以食為天,食以安為先,安全是人對食品最基本的要求,現代工業與生活造成環境污染,農藥危害、重金屬汙染、病蟲害及硝酸鹽過高致癌,是我們生活當中揮之不去的陰影,加上全球人口爆炸所衍生的糧食危機,凸顯植物工廠的重要性,將在未來扮演重要角色。


---節錄自人間福報報導

http://merit-times.net/2019/08/20/121711/